因為工廠好像來不及做出這批貨
所以動員了大家
從經理到門衛
每個人都在穿手套(除了我爸爸)
當然~我也不例外
而且爸爸還幫我定了超高標準
一天要穿20個!!
其實也不算高拉~
車間裡面的老手一天都穿80個
可是我是小孩嘛...

我穿一個要一個小時..不過後來熟練就變半個小時
其實我還算蠻快的~至少比樓下那些職員都快= v =
穿到手好痛~= =
不過穿一個有一塊錢
對我來說已經很不錯了
然後我得穿15天~每天20個
就有300塊了~

爸爸說為了讓我知道賺錢有多麼辛苦
我當然知道辛苦啦~
我的手指上都貼滿ok蹦
手臂上貼著膏藥
儘管如此..我還是會努力做完300個的!!
因為..爸爸已經跟大家宣佈他女兒(也就是我)要穿300個手套的這件事
所以!為了不讓爸爸丟臉!
就算不吃飯不睡覺我也要做完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82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