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xxxx跟sxx超白目的...
我明明就不喜歡axxx
還一直說我跟他有關係= =

去死啦..我跟他有關係的話   我早就自行了斷了
誰會去喜歡上那種人阿...

就算他喜歡我....我也沒說我接受他阿
到底是誰在亂傳我喜歡他阿

像他哪種愛哭的男生..看到都會怕..
每次他發神經在耍帥的時候, 自己以為很帥, 其實大家都認為很白痴...

而且之前我叫他幫忙打掃, 他居然坐在那裡打電話...裝沒空= =
根本沒把我這個班長放在眼裡...
當班長又不是我自願的...也是你們選的ㄚ
我還寧願不當咧..懶的去管你這個白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82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