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晚上......
我坐在書桌前翻著...照片
突然旁邊傳來一陣尖叫....(我表妹)

我:   "叫甚麼拉= =...."

妹:   "姐姐...你看..."

我轉過去..看到了我最討厭的東西...正在那裡爬來爬去
頓時臉色蒼白...


過了數秒後.....


我: "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有蟑螂"(懷疑自己是不是反應遲鈍)

於是我趕快把腳縮到椅子上...

我:  "妹妹你趕快把牠殺死啦....."

妹: "我不要....牠爬到桌子下面了~"

我:  "你去叫阿姨進來啦.."

我: "嗚嗚...誰來救我ㄚ..."

等到阿姨進來..她順手拿起地上的拖鞋,把小強打死
他用衛生紙把牠包起來丟掉...想不到牠的翅膀還有一些"汁液"居然還留在地上...
我看到了以後......馬上衝到廁所去吐...
幾乎快把我剛吃下去的晚餐吐光了

吐完後...我蹲回椅子上...處於精神錯亂的現象...(靈魂不知飛哪去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82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