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跑terry fox
這個活動真的是有夠爛的
又要捐錢又要跑步
而且今年還規定要捐50塊以上= =   有捐就不錯了好嗎?
一年比一年爛


不過今年的有限時間
所以我只跑了三圈就不用跑了
呃...其實是用走的 不過偶爾有小跑一下拉~


在走的時候..一直覺得路好漫長ㄚ....我們的學校怎麼那麼大= =
到下坡的時候..好想用"滾"的下去

有些人有抄捷徑, 不過我跟share可是非常的"君子"走該走的路
到終點的時候..還有人在那邊灑水= =   (水不用錢嗎...??  不知道地球要毀滅了嗎??)

對了..還有..我記得..我跑到一半的時候...號碼牌居然不見了
無言...第一次在我身上發生這種事....
連甚麼時候飛走的都不知道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82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